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加盟《星际特工》 与吕克贝松导演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0: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吕克贝松导演通过微博宣布中国人气偶像吴亦凡将加盟其执导的最新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与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和克里夫·欧文等人气明星合作,共赴星际科幻之旅。
 

吴亦凡微博截图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一部科幻电影,影片改编自一部法国漫画,由吕克-贝松亲自编剧并执导,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投资、制作、出品,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的故事,总投资高达2亿美元,影片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预计在2017年上映。此前,影片公布了部分演员,包括好莱坞影星戴恩.德哈恩、伊桑·霍克、名模卡拉.迪瓦伊、小天后蕾哈娜以及克里夫·欧文等主创阵容,让很多网友对影片十分期待,今日吕克·贝松导演又通过微博宣布人气小鲜肉吴亦凡确定加盟该影片,使网友们更加期待。

  吴亦凡不久前刚刚结束电影《西游降魔篇2》的拍摄工作,又马不停蹄的进行新工作,同时这也是吴亦凡第一次参与国际大导演的作品,本身带有的优越气质和优秀的英语实力,让吴亦凡成为该电影的最佳人选,相信吴亦凡的努力会让人看到他的潜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