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一八韩国女团的那些限制级MV 紧身衣性感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6: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女团在世界各地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不仅仅是因为成员们长相甜美漂亮,也因为其优越的歌唱实力和扣人心弦的舞蹈动作,很多女团的舞蹈甚至风靡全球,她们或清新可爱,或性感妩媚,有些时候因为尺度太大而受到网友抵制,甚至被禁播,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韩国那些限制级的MV。

  1.Girl's Day 《Something》
 

《something》专辑封面
 
MV截图
 

  Girl's Day是2010年出道的女子团体,由朴素珍、金亚荣、方敏雅 、李惠利4名成员组成,《something》是组合迷你三辑主打曲,主要描述的是东张西望的男人撒谎对女人说爱她以及它们之间各种细微的情感的歌曲。

  2.Aoa 《迷你裙》
 

Aoa 《迷你裙》MV
 

  《迷你裙》是AOA正规单曲五辑,成员以超性感短裙亮相登场,大秀热舞,十分性感撩人,让无数宅男看了之后血脉喷张。

  3.佳仁《Hawwah》
 

佳仁《Hawwah》
 

  女子组合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仁第四张个人专辑《Hawwah》主打歌MV因舞蹈尺度过大而被韩国各大电视台禁止播出,MV中佳仁身穿透明紧身衣上演正面劈腿等撩人舞姿,十分诱惑。

  4.stellar《牵线木偶》
 

stellar《牵线木偶》
 

  成员们在MV中身穿紧身衣扭臀热舞,尺度打开,在韩国被判定为19禁MV.

  5.宣美《24小时都不够》
 

宣美
宣美《24小时都不够》
 

  在宣布退出Wonder Girls之后,时隔3年时间宣美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24小时都不够》歌曲中带有大量大尺度歌词,并且宣美在MV中也有相当大尺度的演出。

  6.SISTAR《give it to me》
 

SISTAR《give it to me》
SISTAR-《give it to me》
 

  一如既往地的健康性感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