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纪实频道总监陈杨:上星后更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7:05:19   来源:网络   

  12月6日,刚刚在广州启动上星仪式的金鹰纪实频道总监陈杨携副总监彭勃、广告部主任赵文彬、制作人刘丹造访浙江新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检查青春纪实剧《八百标兵奔北坡》的节目筹备、节目拍摄、节目播出、广告招商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就金鹰纪实频道力推《世界那么大》等台制节目合作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陈杨也特别谈到,金鹰纪实频道是一个青春向上的频道,上星后,将本着更青春、更开放的姿态打造中国更好的电视生态,也期待与新米影视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公司法人代表徐恒超向台领导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规划,也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新米影视总经理暨《八百标兵奔北坡》总制片人欧阳雪华做了工作汇报,制片人柯云华、财务总监赵利和全程陪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