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慈之夜”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 四季好声音唱响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2: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2日,两万多人聚集在虹口足球场“瑞慈之夜”好声音演唱会的现场,不断挥舞的荧光棒驱走了冬天的寒冷,不断升温的演出高潮迭起,引爆整场演唱会。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让亲耳听到“好声音”的观众大呼过瘾。

  据了解,本次演唱由瑞慈医疗集团主办,东洋之花与招商银行赞助举行的。四季好声音学员用健康唱响爱,为瑞慈医疗集团开启2016“健康年”。这是医疗品牌创新尝鲜娱乐营销模式,此举获全城热议。


 

“瑞慈之夜”演唱会现场

热情的观众激动不已

  “瑞慈之夜” 群星璀璨火爆全场

  本场好声音演唱会,是四季好声音学员首次在内地舞台集结,倾情演绎新老作品见证成长,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百变天后吴莫愁率先出场,一首《Price Tag》,正是当初在好声音舞台上获得导师哈林为她转身的歌曲。

  高音王子谭轩辕紧随其后,演唱《We Are the champions》、《We will rock you》、《告别的时代》,现场高潮迭起;

  “地表最强战队”的江源东演唱《昨夜小楼又东风》与导师周杰伦的《东风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