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欧巴李星宇最新花絮照 诠释冬日暖男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9: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新晋偶像李星宇曝光了一组幕后工作花絮照,照片中的他置身于咖啡馆的浪漫烛光中,散发出迷人的韩剧暖男气息,一身质感十足的冬日大衣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在烛光的映衬中尽显李星宇温暖而有又带着淡淡忧郁的气质,唯美的画面使人不禁联想到韩剧中的浪漫场景。
 

李星宇花絮图
 

  李星宇身穿的中长款西装大衣一向是韩剧男主的必备单品,不仅能塑造和突出他高挑的完美身材,更彰显了他硬朗阳光的气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迷人的轻熟男气息,搭配高领毛衣和他标志性的迷人微笑,瞬间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李星宇充分发挥自身长腿欧巴的“衣架子”优势,无论是黑白格子,还是纯正宝蓝色的长款外套,好身材的他都能轻松驾驭。寒冷的冬日静待咖啡馆中伴随着温暖的烛光,翻过的书页仿佛都变成了一帧帧柔软的时光。

  这位来自韩国的欧巴透露自己现在正在苦练中文,希望日后能以更标准的普通话跟中国的观众见面。李星宇表示,明年1月份会参演一部影视剧的拍摄,扮演一名善恶分明的角色,并且当中会有自身最擅长的打戏,敬请粉丝们期待。
 

李星宇花絮图1
李星宇花絮图2
李星宇花絮图3
李星宇花絮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