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因为姐姐是新闻主播而感到自豪《Remember》13.4%再次刷新自身收视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3: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灿烈拥有傲人的身高和大长腿,出道以来一直非常受粉丝们的欢迎。近日,他出演电台节目《朴明秀的Radio Show》中谈及了亲姐姐朴宥拉,表示姐姐是一名新闻主播让自己觉得很自豪。
 

灿烈和姐姐朴宥拉
 

  作为组合EXO的成员,灿烈不仅拥有完美的外表,还具有作词作曲的才华,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来的综艺感更是让人夸赞。近日,灿烈参加了《朴明秀的Radio Show》节目中灿烈当主持人问道灿烈现在一个月的薪酬是多少时,灿烈幽默的答道:“我赚得跟大家想的一样”灿烈的机智回答引发爆笑,除此之外,节目中灿烈还提到了自己的姐姐朴宥拉,灿烈表示:“姐姐是一名新闻主播,目前在釜山MBC工作,不管怎么说因为是我姐姐所以觉得很漂亮,也很自豪”展现了姐弟间浓浓的情谊。

  据悉,灿烈的姐姐朴宥拉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首尔中央大学英文系,是一名财经节目的主播,曾出演过出演新男团Rap Star《天气很好》的MV,灿烈的姐姐长相十分甜美,灿烈与姐姐很相像,姐弟俩人颜值都超高。
 

《Remember》13.4%再次刷新自身收视记录
 

  继上周以11.7%的收视率超过同时段的《客主》后来居上成为水木剧的冠军之后,这一周的《Remember》第5集再一次刷新自身收视率,以13.4%蝉联收视冠军。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Remember》第5集,获得了13.4%的收视,在第5集中,俞承豪饰演的徐振宇在4年之后成为了一名天才律师,以180度大转变的样子回到法庭的振宇与成为检察官的仁雅在法庭冲击性地再会了,剧情的发展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两人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以及两人的感情又会有怎样的发展让人十分期待。

  虽然有同时段的《Remember》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存在,但是KBS《客主》依然然取得了11.7%的收视率,排在第二位,而MBC《甜蜜阴森家族》收视率则下降到4.4%,继续垫底。

  今日晚播出的《Remember》第6集中,俞承豪饰演的振宇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将会遭到不明人士的袭击,也是剧情的一大看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依旧吸引着网友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