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帅与大S婆婆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相遇在深商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8: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圈子人李帅与大S婆婆,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女士,于深商大会偶遇。两人一见如故,相互交流了许多现代中国商业发展,以及国际形势之类的话题,相谈甚欢。

 

  张兰是俏江南创始人,现任俏江南集团董事长,早年留学加拿大,1991年从加拿大回国后进入餐饮业,经过为期十年的餐饮经验与资金积累,于2000年创办了俏江南品牌餐厅。张兰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海归派”,回国后,张兰即创立高端餐饮品牌“俏江南”,大获成功。据最新一期《胡润百富豪榜》估算,其个人资产达到15亿元,成为中国三大餐饮富豪之一。

  在本次会谈中,李帅对张兰即将移民的意愿表示赞同,认为移民这样的举动,不仅是实现海外投资,进行资产保值的行为,更是将中国的人口变换为国际的人口,从而平衡中国人口与地域反差的生态环境。

  据了解,资产配置,分散风险是理财人群投资海外的主要原因,占比20%。究其原因,目前国内资产价格较国民收入比,具有明显泡沫迹象,而海外资产与此同时则体现出了价值洼地。另外,千万富豪们的子女教育的因素也是促成海外投资的主要原因,占比为19%。有16%的千万富豪希望通过海外投资达到移民的目的。而移民的目的无非是对国外生存环境的认可,教育体系的追求,食品健康及社会待遇的享受。

  而且目前国内正面临巨大的人口压力,目前我们的人口总量是13.68亿,到2020年将是14.3亿,据专家评估,到2030年,中国人口将会达到14.5亿。即便到了峰值以后缓慢下降,到2050年还有13.8亿。所以,中国人口众多的基本国情长期不会根本改变,人口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压力、人口与资源环境的紧张关系将长期存在。如此大的人口基数,将会挤压部分人群的生存空间,提升就业压力,所以就目前来看,移民算是解决人口问题的一个方向。

  所以李帅是极为认可张兰女士移民的,不仅能为张兰女士提供更多的资金提升空间,也为中国目前的国情缓解了一些压力,是符合中国建设的良好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