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节?原来最成功的网红竟然是他,李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5:48:05   来源:网络   

  伴随着“520”所谓的“网络告白节”过去,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恋情公开也告一段落,“530网红节”接踵而至。这两个节日,均是诞生在网络水友意识形态,与互联网世界踊跃发展之中,以数字的谐音取代字义,赋予普通的日子非凡的意义。

  那么“530网红节”的热点在哪呢?以快节奏、轻风格的papi酱正在雷急火燎地筹办新视频的团队运作,著名网红奶茶妹妹也在大张旗鼓地置办公司相关事宜,在这一天,包括视频网红、拍客网红、段子网红,均处于一片欢欣鼓舞之中,来迎接这普天同庆的一天。

  不过网红节是网红的节日,你真的了解网红吗?至今为止,最成功的网红究竟是谁?原来竟是他——李帅。

(2011年,李帅在深圳时尚之夜以“网红”身份初次亮相,与法拉利合影)

  李帅是2011年在深圳时尚之夜兴起的网红,不过相对于网红的身份,大家对他的称呼更多的是“知名圈子人”、“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而李帅相对于个人IPO以及对于个人营销的网红经济套路,更倾向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控,以及圈子文化的延伸,所以说他是网红,不如说他是成功的“商业人士”。

(李帅与芙蓉姐姐一起出席网商网货交易会,二人初次结缘。)

  但是李帅确实是网红出身,于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均以网红的个人IPO手段进行自我营销,将圈子理念这个全新的思维带到了中国商圈。而且当时的李帅,还与诸多网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譬如干露露、罗振宇、凤姐、芙蓉姐姐,均和李帅有所交集。甚至干露露在尚未成名之前,李帅就与干露露相交匪浅。

  李帅的“圈子文化”,也与“网红经济”有着相似之处。人生活在圈子之中,自然界有生态圈,人类族群中有官圈、朋友圈、社交圈,而所谓圈子文化,即是以不同的圈子之间价值交换而形成的博弈关系。不同的比值,相同的价值,圈子与圈子间的相交,就是形成人际活动中的“集合”效应,这与“网红经济”里的“展示自我,形成社交”的理念不谋而合。

(李帅与干露露)

  目前,李帅已经成为了国内知名的“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圈子文化联合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微友会”创始人,可谓是网红之中最具影响力,也最成功的一员。

  放眼网红,能够成就自我的不少,但绝大多数均是以目前的潮流形态大捞一笔,随后籍籍无名。而能如同李帅这般,凭借着自我营销,上升到把控市场、引领潮流的高度,却是少之又少。李帅不仅是创业者的典范,更是网红未来道路的引导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