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著名影视演员陈惠敏教李帅如何做“老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3: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关香港著名影视演员陈惠敏先生教李帅如何做‘老大’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网友们惊呼,莫非陈先生这是在教育后辈走不归路?

 

  然而,据笔者深入了解,事实上,陈惠敏先生并没有教李帅如何成为黑暗力量,而是教他如何成就自己,如何让企业和个人变的更强。

  众所周知,著名影星陈惠敏先生出演的电影有100多部,电视剧有10多部。然而在1972年出演电影《血爱》时,出身贫寒的他还只是个小龙套。剧组中的脏活累活他都要干,但是他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追求和梦想。这时虽然已经小有名气,但是陈惠敏先生依然保持超越自我的理念,他每天坚持练习几个小时的武打基本功,而且对待每一场戏他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对待身边有长处的人,他依然像个后辈一样虚心学习。虽然他已经取得了这么好的成就,在镁光灯下熠熠生辉,但是他依然没觉得自己是‘老大’。

  据了解,知名圈子人李帅也是草根出生,而且目前也取得了令人羡慕的事业,其圈子理论,在娱乐圈也深入人心,因此和香港著名影星陈惠敏成了忘年交。陈惠敏先生经常明处暗处示意李帅‘人不能因为小名小利而沾沾自喜,想做‘老大’必须要不停的拼搏奋斗’。 李帅也是聪明人,在陈惠敏老师的点播下,醍醐灌顶。

  不久前有网民还看见陈惠敏先生和李帅一起在夜宵店吃夜宵,两人有说有笑,看来李帅已经对于如何做‘老大’取得了真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