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之约,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9588陪你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0:43:23   来源:第一财讯网   

  “井柏然邓紫棋都要来!天呐,给哪个战队投票好!”念着10669588,杨小姐发愁了,从15岁起,她每周六都守着电视看快乐大本营,每个元旦都要看芒果台跨年演唱会,如今25岁的她已当了芒果台十年死忠粉。连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互动平台掌上通的互动号码10669588都倒背如流。

  2015-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单刚开始在网上流传,便吸引了大批像杨小姐这样的忠粉目光。除了有Bigbang、TFBOYS、*、井柏然、吴亦凡、杨洋、黄晓明、王凯等颜值一流明星受邀,邓紫棋、杨宗纬、周笔畅、张靓颖、张信哲等实力派唱将也将出席。

  更让杨小姐激动地是,观众不仅可以通过互动参与抽奖,还可以在掌上通9588网络互动平台上给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投票(微信公众号:9588),参加“陪你一起跨年”的吐槽聊天活动,9588不仅能陪你熬夜看跨年演唱会,更有各种八卦内幕消息包打听!

  下面,让9588先带你回顾一下湖南卫视十年跨年演唱会的经典瞬间。

  ² 2005年,湖南卫视在国内首开先河,将跨年演唱会搬上荧屏。当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李宇春携7强齐亮相,同台献唱“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的一幕成为万千观众心中难忘的记忆。

  ² 2006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继续大胆创新,首次同时设置了深圳主会场与香港分会场,安又琪、李宇春和尚雯婕三届超女冠军同台献唱,并与陈奕迅、Twins等港星亲密互动。

  ² 2007年,这一年,何洁、黄雅莉、纪敏佳、谭维维、刘力扬、许飞等超女,与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俞灏明等快男共同站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在湖南卫视的推动和影响下,“超级女声”与“快乐男声”为代表的草根偶像全面进入娱乐圈。

  ² 2008年,以梦幻地球舞台开场的演唱会舞台技术已达到北京奥运会标准,华美震撼。而张杰和谢娜同台合唱《明天过后》,深情的对视牵手成为当年演唱会上最动情的一幕。

  ² 2009年,跨年演唱会以创意独特取胜,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PK,多对情侣档温暖亮相,给观众带去了新一年里最真挚最浪漫的感动。更运用了电视、网络、电台同步直播,收视率再度傲视群雄。

  ² 2010年,这一年的跨年演唱会,在高科技技术支持下,梅艳芳、邓丽君两位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重现”舞台,穿越时空再现经典。而龚琳娜的一首神曲《忐忑》成为当晚最大亮点,创下了现场万人合唱《忐忑》的壮观场面。

  ² 2011年,天后王菲复出的首秀在千呼万唤中献给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开创穿越剧热潮的《步步惊心》中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更成为当晚亮点。

  ² 2012年,“浴火重生”的俞灏明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一曲《其实我还好》唱出了满满的倔强、坚韧和勇气,也令无数人心碎动容。

  ² 2013年,张含韵带领04年的48名超女十年后重聚,《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唱出满满回忆,更不知让多少粉丝哭红了眼睛。十年之间,当年稚嫩青涩的超女有的如今已初为人母,让人不禁感慨年华似水,青春无悔。

  ² 2014年,演唱会的主持阵容,依旧是由“青春有张不老的脸”的何老师和最具睿智与涵养的湖南卫视台柱子汪涵分别带领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担任,演出嘉宾里*、陈伟霆、陈学冬等“小鲜肉”纷纷上阵,被粉丝称为新年的最大福利。

  “十年了,与湖南卫视一起跨年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杨小姐说。对于广大像杨小姐这样的粉丝来说,今年除了守在电视机前收看跨年演唱会,更多一种方式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感受。9588将提供一个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的互动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和9588生活助理一起边看边聊,一起为你喜欢的歌手摇旗呐喊high翻天,一起分享你对于即将过去的2015年的种种感慨与回忆。此外,9588还为参与互动的粉丝们准备了诸多跨年福利。无论你是和家人、朋友一起跨年,还是独自一个人跨年,9588生活助理都将在这个特别的夜晚成为你温暖的陪伴。

  本文链接:http://www.cnncai.com/a/yule/20151237308.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