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拍摄场景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1:37:13   来源:商界在线   

  一年前,网剧《匆匆那年》引发超高关注,且翻拍了同名电影。一年之后,《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式回归,故事讲述已经走进职场的方茴,重遇乔燃、陈寻,面临第二次选择。《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已于昨日正式上线,上线当日便受到许多粉丝的热烈追捧。

  从《匆匆那年》到《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有许多忠实粉丝始终追随着,也许有些只是为了追随自己的偶像,娱乐消遣下,但绝大部分还是透过剧情,照到了自己青春岁月的某些缩影,为此感同身受。作为《匆匆那年》的续集,《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初入职场的方茴将要面临的职场生活,是整部剧较为核心的部分,也是观众最为期待的部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八一下方茴职场戏的拍摄地点吧~~

  没错,方茴戏中所在的公司就位于北京最新的互联网聚集地——望京。

两位美女主演

  哇塞,终于看到偶像们了。方茴和沈晓棠瞬间从青涩少女变成了成熟干练的职场白领。瞧这办公环境真不赖,听说这是一家做家庭智能摄像机的创新企业,名字叫“爱耳目”,光听名字就知道这家公司很可爱了,再瞧这装修和布局,真是互联网范儿十足啊!

  值得一提的是《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所讲述的主旨就是“青春易逝唯爱不变”,而爱耳目这家家庭智能摄像机企业则用摄像机记录下一切美好而易逝的片段,用自己的努力让爱驻留于每一珍贵瞬间。选择在这家公司取景,也使环境跟剧情更加相得益彰了。

工作人员在紧张的拍摄中

  相信,在爱耳目这样的企业开始方茴的职业生涯,对观众来说,不仅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更是对理想职场生活美好憧憬的寄托。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段精彩剧情的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