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金”梦幻写真曝光 携男模“卢恩楠”玩穿越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08:2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安妮金梦幻写真集“重生”,已拍摄完毕,写真中,安妮金穿着婚纱尽显白色公主,以爱丽丝梦游为主题,用唯美方式展现这本写真。

  故事中“安妮金”走进一片森林,不慎迷失在森林里,在森林远处遇见一位身带怀表,背着吉他的男生,两人越走越近,情投意合,画面中,男生坐在地上弹着吉他,则女生静静坐在一旁聆听,嘴角微微一笑,以为过上幸福,甜蜜,温馨的日子。突然有天,男生消失了,女生四处寻找,在寻找过程中,犹如“安妮金”在图中演饰着,在草地中捡到一块男生一直佩戴的怀表,伤心的哭了。 直到有天,梦醒了,回到现实中,“安妮金”,又遇见一位佩戴怀表的男生,只可惜,成了陌路人,擦肩而过!

  虽用照片定格每一个画面,但“安妮金”,与“卢恩楠”,用情感演释出每张图的故事环节,总让人生动。

  每个人,每段人生,都有不一样的经历,“安妮金”,邀你一起聆听,她的故事,她的路程,她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另外,“安妮金”,写真集(重生)# 将在2016年2月份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