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决赛即将来临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0: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由深圳市骐艺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区比赛已于10月12日进行完第一轮海选,而其中国区总决赛也即将来临,话说有么有让大家十分期待?届时一睹众位参赛选手的风采与男性荷尔蒙的爆发!

  据悉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区比赛自开赛以来便吸引了许多选手报名参加,远超去年盛况,而在经过10月12日的第一批海选后,也有不少优秀选手将进入总决赛中,而11月11日将在深圳京基100 KKMALL 进行预决赛,并将于11月18日在深圳求水山五星级酒店进行举办颁奖盛会,并将在此次颁奖盛典中启动2018环球太太大赛中国总决赛发布会仪式,随着总决赛即举办,该赛事受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相信待到总决赛时,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一起倒计时,期待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决赛完美绽放,一睹众选手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