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决赛预热赛KK MALL火热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2: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1日,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决赛预热赛在国际时尚精品购物中心深圳京基百纳KK MALL火热举办,恰逢KK MALL七周年庆启幕式,当天来自中国各地的26名优秀男模选手魅力登台,引发了商场人流的围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预热赛由京基百纳和深圳市骐艺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当天有KK MALL的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由Manhunt 世界男模大赛澳门冠军、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区主席陈鑫先生和香港著名形象艺术设计大师、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区指定授权人谢百骐先生担任当天评委,给予所有的参赛选手最为中肯的评价,这些星级评委的亮相无疑给当天的预热赛增加了不少看点。当天出席嘉宾还有2013环球星秀大赛中国总冠军战月源、2013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香港冠军 曹骥先生也到现场助阵。

  当天26位参赛选手身着BOY LONDON,ADIDAS,J.LINDEBERG分别展示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为大家上演了一场高水准的走秀展示,他们的pose与眼神也让许多女性路人驻足围观,可谓是秒杀一切的节奏。现场男性荷尔蒙爆发,有么有让你眼前一亮?

  此次预热赛作为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决赛的头阵,选手们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当天预热赛的气氛大家有目共睹,选手的精彩表现,嘉宾评委们的热辣点评,共同将此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期待在总决赛中,这26位选手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