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男模网力推天才新秀——何堃首赛展霸气台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0:0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7日,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亚洲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落下帷幕。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每年一届,是由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发起,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组委会、全国百余家分赛区携手承办的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车模赛事。

  经过层层海选,全国超过100个城市参与,海选人数30万人次,全国总决赛达1500人以上,总覆盖家庭超百万,让每一个有模特表演梦想的小朋友都能够找到自己的舞台。

  北京伟创星锐签约模特、中华男模网力推天才新秀、童星中国代言人——何堃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亮眼,赢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摘下十强的殊荣!

  年仅13岁的北京男孩何堃有着得天独厚的自身条件,1米8的个头在这次职业组的选手里也显得格外出众。从接触走台步、集训再到这次比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还与职业组的选手同场竞技。他悟性极高,非常有天分,可以说前途不可限量!

  中华男模网负责人李婷姗女士对这位小将的天才大将之风感到尤为欣慰,同时为推动男模行业发展增添新生力量,注入新的血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