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纯获最佳女配角提名 霓漫天朔风国剧盛典再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09:5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剧盛典将于1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众多人气演员齐聚一堂。因精湛演技备受观众追捧的新生代女演员李纯以一身缀满花瓣的白纱礼服亮相,造型甜美仙气十足。并凭借在热播剧《花千骨》中霓漫天一角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李纯国剧盛典1
 

  盛典当日,李纯与江明洋在红毯上合影,并在舞台上合唱了一曲甜蜜的《爱的华尔兹》。《花千骨》中的“人气CP”霓漫天与朔风在国剧盛典再聚首,引来粉丝尖叫不断。李纯在《花千骨》中饰演的那个敢爱敢恨的蓬莱掌门之女霓漫天,让观众对她恨之入骨,同时却又不得不佩服李纯开挂般的演技。曾有网友评价李纯的演技在燃烧,将霓漫天不同时期的不同恨意诠释得淋漓尽致。正因这个能量爆棚的霓漫天,李纯在2015年的国剧盛典中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这也是对李纯演技的又一次肯定。

李纯国剧盛典2
 

  2011年,李纯因参演《金陵十三钗》获得观众关注,自此开始演艺生涯。随后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的化身莲妹。2014年再次出演张艺谋电影《归来》,饰演崔美芳。这个长相甜美,自带高冷女神范儿的年轻演员越来越多地走入观众的视野,更走进观众的心里。 2015年,因《花千骨》中的高冷傲娇的霓漫天,李纯收获了不俗的人气。也因此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但遗憾与奖项擦肩而过。对此,许多《花千骨》的剧迷纷纷在网上为她加油打气:“你绝对值得这个奖,只是今年的好剧、好角色太多了,明年继续挺你!加油李纯!”李纯自己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