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嗨启动2015嗨LIVE之夜 打造手机直播第一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2 14: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8日晚,乐嗨直播正式启动2015嗨LIVE之夜,本届主题为Have Fun,特针对国内尚未成熟的直播市场和用户直播习惯,提出“Have Fun乐在其中”的乐嗨态度,倡导去掉修饰,真实自我,时时互联,直播在线!并针对优质直播内容,推出乐视资源包强有力宣传推广及品牌最大化合作。

  作为国内手机直播领域的实力大咖,乐嗨直播一直以“做精品内容”为标志,倾力打造内容平台,展现媒体和自媒体属性。嗨LIVE之夜集合业内直播链条的各个环节人群,把直播内容制作者——优质PGC/UGC,渠道传播者——各大主流媒体、草根红人、意见领袖欢聚一堂,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通过乐嗨进行全程直播。

  在秀场模式已被证明变现更快的前提下,乐嗨直播仍旧坚持精品内容为王,扶植更多PGC/UGC的直播内容制作者,不难看出乐嗨直播希望通过深耕细作,将“高内容、强社交、大平台、新媒体”一步步打造出来。“乐嗨直播是具有媒体属性的,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直播视角去呈现内容,同时它又是平台,乐嗨希望把直播能力的公共组件对行业内外开放,并且不把内容局限于自家或某家平台,乐嗨直播欢迎各方一起探索流媒体服务的价值。”乐嗨直播产品负责人表示。

  各路大咖现身本届嗨LIVE之夜,文艺标杆潘粤明、小鲜肉王博文、人气暖男舟奕博和他的好CP吴一凡、新晋演员陈青青、荣梓希,有颜有值的青年演员张嘉佑、张晶、李梓豪,小花旦董维嘉、傅筱,环球洲际小姐宫睿,流行女歌手肖洋、云飞儿,美少女组合MissQ,功夫女孩崔莲姬与新锐导演李文赫,知名导演兼编剧吕磊、孙峥。还有手边巴黎、Annacouple安娜、芬芳等时尚旅游达人倾情助阵。

  在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红包雨的气氛引导下,风度儒雅的潘粤明为现场获奖观众颁发乐视超级手机,同时明星与达人纷纷品尝了云南原生态的初拾花酒,并挑战了下如何用Mis鸡尾酒来一场不同口味的私人定制。现场的Panda.W环节让人感受到以fancy、fresh、reborn的品牌理念,而甜心摇滚沙拉也让一众爱健康爱运动的现场嘉宾有了健康搭配美食的新选择。

  虽然是首届盛会,但随着国内网络基础环境的不断健全,手机硬件的不断更新换代以及用户的直播习惯不断被培养,观看直播的需求不断攀升,相信未来乐嗨直播之夜会汇聚更多精品内容,产生更多互联网原生影响的实力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