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璀璨光影 2015金紫薇奖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1:49:36   来源:中国网   

  12月30日,2015金紫薇奖徐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短片大赛颁奖典礼在汉纳国际演艺中心落下帷幕。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州市网信办主任尹洪平,徐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党委书记高成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编审、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中国影视艺术技术协会(学会)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章柏青,央视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执行副会长郑子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参赛作品近300部,题材涉及公益、亲情、爱情、校园等多个领域。竞争最激烈的当属剧情类的角逐,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奚美娟主演的《带爱回家》,台湾老戏骨金马奖得主金士杰出演的《老兵》以及人气偶像郭书瑶、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卓君等均有出色表现。最终影片《父亲的爱》凭借感人的情节、紧凑的节奏,脱颖而出摘得最佳剧情类短片。此外,《花开四季阅读人生》荣获最佳公益广告奖,《鹅蛋与我》获得最佳纪实类短片,网络人气奖则由《我的故事》获得,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徐州市网信办主办,徐州市广播影视制作发行协会、江苏视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树立新风尚、弘扬民族魂、传递正能量、共圆强国梦”为主题,旨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文明进步提供正能量,促进网络文化健康发展,提升广播影视媒体的公益宣传档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