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胜利被女歌手骗20亿韩元心理创伤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09: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日晚,据韩国媒体ChannelA报道,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上月29日起诉了前辈女歌手申某。报道称,胜利2014年6月曾从平时有些交情、运营着演艺企划社的申某那里收到了投资不动产的提议,投资了20亿韩元(约1100万元人民币)。之后同年8月还因申某说需要不动产投资法人出资款,又追加投资了5000万韩元。

胜利(资料图)
 

  但到目前为止,投资一年多过去申某的开发项目毫无进展,就连法人也没建立。因此,胜利以申某有欺诈嫌疑向检察部门提起诉讼。

  对此,胜利经纪公司YG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称“前辈歌手的大金额诈骗使胜利心理创伤很大。胜利是以个人名义进行了起诉,之前没有和公司商议。”“我们知道那是一笔十分巨大的金额,公司会共同应对努力把损失最小化。”

  胜利起诉的女歌手是谁?4日下午涉嫌欺诈的女歌手身份也浮出水面。4日,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被人气男团BIGBANG胜利起诉,涉嫌欺诈其20亿韩元的对象正是2003年出道的歌手申恩星(音译),申恩星2003年出道后以歌手身份发表过两张专辑并经营演艺企划公司,但该公司去年已经倒闭,目前处于不接电话的状态。

申恩星
 

  YG方面表示说胜利被诈骗损失较大,对他的心理冲击也较大。胜利(26岁,李胜贤)2006年以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出道,当时的他17岁开始用心活动至今,所赚的20亿一下子就这样没了,的确让人心痛。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胜利还在新年到来辞旧迎新之际做慈善活动,为邻居们捐赠派送蜂窝煤。

  胜利是组合BIGBANG的忙内,一直受到哥哥们的宠爱,尤其很受权志龙的喜爱。胜利在出席活动时也是比较活跃的类型,胜利的中文也很不错。BIGBANG每到一个新的国家演出,胜利都会学一点当地语言,本身性格又开朗,学得很快。

  看到消息的粉丝们也纷纷对胜利表示支持“希望胜利这次真的胜利”“我们哥哥太傻了 可是真的好有钱”“wuli胜利一直都会胜利 忙内自己会处理好事情的”“因为他平时很有亲和力,所以反而被人利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