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背后的赢家竟然是蜜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0:50:21   来源:网络   

  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可谓是创造有史以来的“颜值巅峰”,不仅集齐六大男神更囊括当下最火爆的人气王备受网友瞩目。*、井柏然、吴亦凡、陈伟霆、杨洋、王凯人气爆棚;TFBOYS萌化全场;2005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10年后首次同台聚首……节目惊喜连连,收视节节攀升。全国网数据表明,《湖南卫视快乐中国2015-2016跨年演唱会》以收视率3.59,份额14.27%的成绩创下近三年收视新高,是其他频道跨年晚会份额的3倍!

  强势聚焦,芒果TV直播同时在线人数峰值破千万

  不得不说,作为新年最聚焦关注的超级IP,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获颇丰,新浪微博热门话题、疯狂综艺季榜双榜第一。

  芒果TV多机位直播全平台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1009万,相当于坐满500个国家体育馆!多屏优势全面凸显,IP红利尽收囊中。

   最强互动,蜜芽品牌新年发声成最大赢家

  一向锐意创新的芒果TV为节目独家网络冠名商蜜芽精心打造的全景品牌营销矩阵,不仅在演唱会采访间、直播页面全面呈现品牌形象,还特别在互联网受众人群更为集中的Phone端推出蜜芽专题互动,历时三天的跨年红包派送喜气洋洋,将节日气氛至烘托至最高点;配合页面上线交易平台渠道,将人气空前聚焦的跨年演唱会人群导流至蜜芽电商平台,促进新一波的新年消费高潮。

  “强势IP+多产品矩阵助力+娱乐话题传播”这一营销组合拳,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为核心,打通芒果TV PC、PHONE等多平台资源,一系列多维度、立体化的娱乐内容整合营销加上新鲜有趣的弹幕、多机位直播等网络玩法,芒果TV让网友实时多屏互动,分享和传递跨年演唱会的那份温暖和热情。实时压屏、口播等品牌集中曝光效果胜似场景植入,走心的营销传播让品牌一下温暖起来。

  毫不夸张的说,凭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独一无二的内容,芒果TV的产品、营销全面升级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多维创新的极致营销运营,蜜芽成为此次跨年演唱会品牌营销的最大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