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7en投资60亿韩元新公司内景曝光 BIGBANG送花祝贺“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4:4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日,韩国歌手se7en为自己的经纪公司Eleven Nine Entertainment开了官方网站,并于官方主页上公开了位于首尔麻浦区的该公司内部的照片。据悉,该建筑是se7en自2014年退伍后长时间倾注心血准备的。

se7en新公司
 

  该公司大楼于去年12月22日正式设立,大楼有5层,se7en对此投资了60亿韩元。建筑整体给人摩登风格的感觉,建筑内部有舞蹈练习室、音乐作业室、个人声乐练习室和办公空间等,se7en也亲自参与了办公大楼的设计工作。

se7en新公司内景
 

  se7en的娱乐公司Eleven Nine Entertainment以自己为主,也通过演员演出、唱片、经纪人、新人开发培养等多样的事业领域为目标进行发展。在2015年出演音乐剧《伊丽莎白》活动与日本巡回的se7en将于2016年正式准备以歌手身份回归。

  在se7en新公司首次在大众面前展现面貌之际,前公司YG的艺人好友们也纷纷送花祝贺。梁铉锡代表、BIGBANG、Jinusean、2NE1 Dara等YG艺人们纷纷送上花环,祝贺se7en新的出发。BIGBANG在花环上写道“如果没有你也就没有我们,崔东旭Zzang~”展现的友情令人羡慕。


BIGBANG送花祝贺“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se7en原名崔东旭,2003年以艺名se7en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Just listen》出道,2013年3月se7en入伍,21个月后于2014年12月退役。2015年年初,se7en与老东家YG的合约到期之后没有续约,之后于2015年7月7日成立了自己的企划公司Eleven Nine Entertainment,公司名字取自se7en本人的生日11月9日。

  se7en自2003年出道起一直与YG合作长达十年,虽然其合约到2013年便已到期,并且入伍服兵役,但YG与se7en仍然保持良好的联系,在兵役结束后,双方也因续约问题进行商议,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对于se7en的离开,YG表示会对其今后的发展会给予大力支持,se7en自己也对YG大家族表示了感谢。

  虽然离开YG,但se7en与YG艺人的友情还十分牢固。在去年11月,元老组合Jinusean举行首次单独演唱会,se7en也因为义气接受了嘉宾邀请。而作为前辈,se7en与BIGBANG的关系也不错,据悉se7en与TOP的关系尤其好,TOP的艺名是se7en帮忙取的。又因为两人都姓崔,血型和星座也都一样,所以很合得来。se7en此前还笑称自己与TOP是YG公司的 “崔花美男组合”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