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赵丽颖分获微博之夜King&Queen 李光洙-宋智孝-Gary也纷纷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7日晚,年度盘点盛宴2015微博之夜在北京圆满落幕,除了周星驰、黄晓明、angelababy、范冰冰、李晨、吴亦凡、赵丽颖、刘涛、王凯、靳东、蔡少芬、张晋等在内的多位国内明星,韩国因为《Runningman》而受到许多粉丝喜爱的Gary、宋智孝、李光洙,以及男团2PM Nichkhun也纷纷出席。

  2015微博之夜由新人导演大鹏董成鹏、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的女神李艾以及有着“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共同担当本次年度盛典的主持人。

吴亦凡微博之夜King
 

  吴亦凡和赵丽颖分获微博之夜King&Queen

  在昨晚的年度盛典中,吴亦凡和赵丽颖分别获得微博之夜King&Queen,吴亦凡在榜单中超过王凯和杨洋,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人气之王,他是行走的微博热门话题。星爷周星驰为KING吴亦凡颁发了荣誉奖杯,小甜馨还穿着星爷赠送的小美人鱼礼服上台,星爷吴亦凡甜馨同框。


周星驰、吴亦凡、甜馨同框
 

  吴亦凡在之后发微博写道“从我的偶像星爷手中接下奖杯 感受到他给予我的力量!感谢 @ 你一直陪伴着我 希望未来的我也能够一直给予你们力量”并上传了自己拿着奖杯的帅气照片。

赵丽颖微博之夜Queen
 

  赵丽颖获得微博之夜的Queen,以高票数超过蒋欣和范冰冰,她是2015年度当之无愧的霸屏视后,2015开年大戏《花千骨》,和霍建华上演绝美师徒恋,《加油吧实习生》诠释青春正能量职场,《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演绎睿智聪颖又带点邪气的魔女。赵丽颖凭借入木三分的绝对演技获得大众认可,屡登微博热门话题榜,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女王。

  大热人物王凯、刘涛、吴磊、李光洙、宋智孝、Gary纷纷获奖

  另外,在昨日的微博之夜中,除了吴亦凡和赵丽颖分获微博之夜ing&Queen,其他获奖为:徐峥、张柏芝、邓超、JYP朴振荣获得年度绝对影响力人物;黄晓明、杨颖、海清、李晨获得年度卓越公益人物;吴磊获得年度实力新人;王凯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刘涛获得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贾乃亮“小咖秀”之王;陈妍希、熊黛林获得微博年度女神;陈晓、尼坤微博年度男神;Running Man李光洙获得年度亚洲人气艺人,Running Man宋智孝获得年度最佳跨界女艺人,Running Man Gary获得年度最佳跨界男艺人等等。
 

2015微博之夜获奖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