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女星北川景子宣布与前首相外孙内藤大湖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3: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日本著名女星北川景子宣布与男友内藤大湖结婚的喜讯,两人同时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了结婚入籍的消息,引起了日本娱乐圈的广泛关注。

北川景子内藤大湖
 

  内藤大湖与北川景子两人因2011年一同主演《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时相识,2014年被爆恋爱,之后两人大方承认恋爱事实,并且公开交往。2015年内藤大湖在《24小时电视》的100公里马拉松结束后就向北川景子求婚,万分感动的景子当即答应了求婚。今日,两人宣布结婚的喜讯,日本新年第一对艺人夫妻诞生。

  北川景子出生于1986年8月22日,是日本著名演员模特,有“日版杨幂”的称号,2003年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2009年主演电视剧《盛夏猎户座》;同年获得年度夏季档作品奖、最佳女主角奖,近来年在日本娱乐圈很活跃。北川景子长相十分漂亮,身材性感,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出道以来,北川景子与同一所大学的校友山下智久传出过恋爱的绯闻,流出怀疑是两人接吻的贴纸相,不过北川景子本人否认了此传闻,表示两人只是校友,而自己也把山下智久当做好朋友,除此之外,两人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同时也否认贴纸中的人是自己。

  而北川景子的男友内藤大湖则出生于1978年,日本男歌手、演员、声优,摇滚乐团BREAKERZ的主唱,同时也是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孙。在25岁的时候正式出道,至今仍然很活跃。

  北川景子与内藤大湖在2011年主演日剧《LADY》时结识,之后两人之间似乎没有过合作,不过2014年两人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并且交换了联系方式,据悉,两人的共同好友贯地谷诗穗梨是两人恋情之间的牵线人,经常撮合两人一起吃饭聚会,时间长了,两人逐渐对彼此产生好感,并且秘密交往,2014年两人恋情曝光,11月,北川景子现身内藤大湖的演唱会,为男友加油助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