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 程砚秋惊艳亮相遭抢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4:2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4日,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湖南卫视2016年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蒋家骏,监制南派三叔携主演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陈翔等悉数登场。发布会当天程砚秋一反剧中天真烂漫少女的可爱形象,身穿透视黑色长裙惊艳亮相,被粉丝及现场媒体盛赞“百变女神”。

程砚秋《寻爱》发布会
程砚秋唐禹哲互动
 

  发布会当天,为了符合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在互动环节,程砚秋与“情敌”举行了一场婚礼,基情满满,没想到却遭到男友蒋劲夫的抢婚,一边是貌美如花的好基友,一边是人见人爱的小鲜肉,一时间,程砚秋陷入情敌与男友两难的选择。这时却有粉丝起哄到:“两个都别选,选我”。令现象爆笑不断。

  据悉,《寻找爱的冒险》讲述了唐潮(蒋劲夫 饰)、夏梦寻(程砚秋 饰)、白宙(陈翔 饰)看似并无关联的三大家族后代,因寻宝将命运联系在一起。几经冒险波折、冲破层层诡计,逐步揭开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家族之谜。1月20日起,湖南卫视每周三、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即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