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机 程砚秋首搭薛之谦傲气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0: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9月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开机仪式。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李菲儿、程砚秋等众主创集体亮相现场。90后实力女演员程砚秋化身白富美,首度搭档薛之谦上演对手戏。

《我的少年时代》程砚秋参加开机仪式
 

  据悉,《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的校园青春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少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重重阻难,热血向前,最终实现棒球梦的励志故事。90后实力女演员程砚秋演绎白富美傲气上线,还将搭档薛之谦饰演薛老师的前女友上演对手戏,据了解,程砚秋也正在民国大戏《天津大码头》的拍摄中。从国民知性女到现代白富美,即将首度搭档薛之谦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程砚秋的表现令观众们期待不已。

程砚秋写真_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