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爱的冒险》开播 程砚秋变“怪力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4:0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陈翔、孙骁骁等联袂出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将于今晚(1月20日)22点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观众见面。在刚刚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程砚秋化身“怪力少女”不仅勇气满分独闯神武殿,更是大胆挑战高空攀岩。

《寻找爱的冒险》海报
 

  剧中,为了将太奶奶的日记出版成漫画,程砚秋饰演的漫画家夏梦寻怀抱着这个单纯的愿望,按图索骥,凭着对未知的好奇与无畏,一个人勇闯古堡。在被心怀不轨的团伙追杀时,她不是躲在男主怀抱里求保护,而是战斗力满分,随手拿起面粉撒,阻碍歹徒视线;拿东西砸,阻止他们继续追杀,率性十足。同时,作为一部寻宝剧,剧中也设置了不少探险情节,但程砚秋依旧不畏艰险,与男主一起挑战高空攀岩的的戏份,场面惊险,连不少男网友看到后都表示佩服:“比我还要厉害”,“看惯了女主的手无缚鸡之力,今天终于看到一个能独立自救的,特别喜欢,被程砚秋圈粉”,并被网友称赞为“十足的‘怪力少女’”。

程砚秋饰夏梦寻
 

  除了探险情节,在本次的预告片中,程砚秋还与蒋劲夫上演一对“欢喜冤家”的巧妙姻缘。在父辈与祖训的重重的阻碍下,两人能否修成正果?悬念即将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