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菲剪短发自然率真 尹恩惠:吃苦懂事让人印象深刻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8: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大学季》于上周六晚迎来大结局,将十二期收视满贯的殊荣顺利收入囊中。最后一期中大部队“游学韩国”,小鲜花邢菲更是在这一期华丽蜕变,剪去一头长发,穿上棒球服,变身炫酷girl,街拍范儿十足。

1.邢菲和尹恩惠
2.邢菲身穿韩服娇俏可爱
 

  新形象颜值依旧很高,还多了一丝俏皮的气质,邢菲表示对自己的新造型十分满意,更是惊讶好像“遇到了另一个自己”。之后的异国求学取经之路中,大家不仅见到了尹恩惠、尼坤、高梓淇蔡琳夫妇,最终来到了CJ公司,与韩国练习生们一决高下。邢菲以空翻开场,技惊四座。尹恩惠也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邢菲:“做游戏的时候摔倒,还一直说没关系。听说她之前也有过这样受伤的经历,对于那个回忆是有恐惧的,但是看着大家很担心就连忙笑着说没事。真的很懂事,看到了她很成熟的一面。”邢菲自己也说过:“希望给大家带来的都是欢乐。”

  《一年级·大学季》圆满收官,邢菲不仅收获CP奖,同时还获得了官博颁发的“一年级国民女友奖”和“一年级年度Hot Star奖”,相信这些奖项都是见证她演绎生涯中的新起点,我们期待脱颖而出的她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3.邢菲和袁姗姗、尹恩惠
4.邢菲剪短发自然率真
5.邢菲变身时尚小达人 街拍范儿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