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典雅天地新话剧引热议 主演解读细说爱情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09:24:16   来源:中国网   

  在这个剩男剩女已经被妖魔化的时代,自嘲--已经成为单身男女的经典武器:“别看我颜值低,可是我眼光高啊。”成为大家面对嘲讽追问的标准答案。

  《玩命爱一个姑娘》里的男男女女可不这么想,他们偏偏要在这个势力的时代寻找真爱、无视世俗的眼光淋漓去爱……在爱情里,没有谁能够最终胜利,要么你就孤军奋战、要么我们并肩前行。

演员张圣岳饰演四张:

  小倩,我为何玉一生斋戒诵经念佛,终于发现你原来是上帝带给我的指引,但是对不起,我是无神论。

演员孟令娇饰演何玉

  爱上了自己编织的一个梦,支离破碎的醒来才发现,最大的遗憾是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花样的年纪遇到你,如草一般的男孩子,那就是我梦到最美的画面,能和你挽手坐在街边。

杨琪芳饰演倩儿

  “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从一开始投入的时候就明白这或许是没有回报的。但就是愿意等,愿意抱着希望去试试,试着让他也爱上我。

演员富俊淇饰演梅长苏

  我在你身边默默的记录着你的成长,记录着你的青梅竹马,记录着你的海誓山盟,记录着你的天长地久。我把它制做成回忆,回忆着玩命爱的你,回忆着你对爱情的坚持,勇敢,玩命!

演员冯起龙饰演林峰

  我的世界没有瑕疵,只有完美的事物才配得上完美的我!

演员邓帅饰演张大胆

  人嘛 简简单单挺好 我没什么大理想 大抱负 我觉得吃有喝就行 尤其小莎莎愿意嫁给我做媳妇 我做梦都能乐醒 诶 真的 别看我俩有事没事爱吵吵 但是我俩就是越吵越粘糊 我觉得自己这小三十年过得还是挺顺的 真要说最让我心里别扭的 那就是四张这小子 你说她傻吧 他心里比谁都明白自己干嘛呢 可你说他聪明吧 ……唉 不懂 也许这就是这小子眼中的爱情吧

演员李思思饰演叶丽莎

  我们坚持不和对方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有些爱,只能至于唇齿,掩于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