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希带病参加春晚彩排 造型惊艳前卫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0:4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1日晚,雅希现身安徽卫视春晚彩排现场,作为雅希回归歌坛后的荧屏首秀,雅希也选择了加盟“娘家”卫视春晚,也将于蔡依林,吴亦凡等当红歌手同台。彩排现场一直高烧不退的她仍带病坚持工作,认真排练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精益求精,节目录制一丝不苟力求完美,其敬业的态度与专业的台风得到了总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雅希用歌声回馈支持她的粉丝们,除了将现场将献唱自己单曲《完美爱情》外。雅希也精心为晚会准备的了整体的造型。一席白色蕾丝长裙,搭配极具设计感的花朵头饰,成熟典雅但又不失前卫感,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哗然,称其为“花仙子”。整体风格搭配如梦如幻的舞台舍弃,可谓仙气飘飘。让我们一同期待,此次雅希的表演,想必春晚当日雅希又会俘获一众粉丝。



 
 

  宣布回归歌坛的雅希此前发行了单曲《不祝你幸福》以及MV,歌曲一经上线便广受大众好评,点赞之声不绝于耳。一直以来,雅希都是对自己音乐品质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无论是单曲的亲力亲为还是此次带病参加彩排,都表现出了雅希的态度,无不令粉丝为之动容,许多网友也表示“明明可以靠颜值的吃饭,偏偏还有才华,有了才华还这么努力,真的必须转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