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对孙海英 吕丽萍为何再次面有难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1:36:13   来源:齐鲁晚报   

  一向快人快语的孙海英在媒体面前总是不小心就掉进事先挖好的陷阱里。上次在《非同小可》开机发布会上,孙海英已经面对范冰冰的“马震”说过不可能的话,还就赵微的手印一事被断章取过义。在记者面前,吕丽萍面对天真的夫君总是捏了一把汗,生怕老公又说出什么生勐的话来,再次授人以柄。

  进入2016年1月29日贺岁档的电影《非同小可》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有老戏骨孙海英被吕丽萍教育的戏,还有香港汤镇业再演绎坏男人的故事,年轻演员张博宇则上演了一出三女追一夫的好戏。将与《功夫熊猫》一起闯入贺岁档,令人瞩目和期待。

  贺岁电影《非同小可》是一部真实讲述外省人在大都市创业打拼过程中内心成长的精神历程的现实主义题材佳篇力作。剧中,常富贵的上门女婿刘先锋南下打工。然而却渐渐杳无音讯。为了女儿的老丈人常富贵一跺脚,揣着一颗七上八下的心,头一次坐了一天一宿火车来到深圳寻找女婿!而刘先锋刚刚在深圳站住脚,希望在深圳混出个样来。但是,没想到,老丈人突然来到深圳找他让他回家。刘先锋死活不回去,无奈的常富贵决定和女婿死磕到底。他在刘先锋的公司前找了扫大街的活,白天晚上暗中盯着刘先锋,然后计划见机行事带人回家。不料,他真的发现了刘先锋的惊天秘密:刘先锋不但与打工女孩阿香一团火热,还竟然进了美容店女老板的房间一夜未归!常富贵这一惊非同小可……

  该片由北京中海外大拇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深圳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宝安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深圳银河星光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一江春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

  电影是根据深圳本土作家吴君的中篇小说《深圳西北角》,由着名编剧杨珺和吴君一起改编,着名导演李宝生执导。全部场景均在故事的发生地深圳拍摄完成。(文/张小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