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博宇父亲节发文 首谈父母张丰毅吕丽萍孙海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1:1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父亲节前夜,青年演员张博宇发文回应他与父母张丰毅、吕丽萍、孙海英的家庭关系,这也是继不久前在网友曝出他同父亲张丰毅二人在街头谈笑风生度周末之后的首度发声。在这封家书中,张博宇以略带调侃的语态,向外界说明自己同“爸爸妈妈们”的真实相处模式。

张丰毅张博宇打篮球
 

  疑似张丰毅言论过激父子不和?

  张博宇:如果站在我的角度想,一切恰如其分

  先前,张丰毅在某综艺节目中说出不参加儿子婚礼的原因,令不少网友纷纷为张博宇抱不平。但在家书中,张博宇说道“在我身边的所有人,都是那么的恰如其分。如果你要去责备任何一方,说明你都没有站在我的角度去想、去说、去写评论。”由此侧面说明对于自己,父母都是用着最含蓄、最深沉的方式表达着亲情,打破了父子不和的传言。

  自出道以来,这位“星二代”或多或少会活在父母的光环下,张博宇也从文中透露,曾有朋友在彼此发生争执时直言“你一点都不像你爸,真给爸爸丢人!”而他也坦言自己曾在深夜醉酒后给张丰毅打电话,一向性格内敛的他,首次鼓起勇气表达了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张丰毅同样给出回应,父子二人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相互说“我爱你”,深沉父子情惹人感动。据了解,张博宇不仅经常同父亲张丰毅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人私下也会一起健身打篮球。

张博宇吕丽萍
张博宇为孙海英庆生

  吕丽萍孙海英重组家庭

  张博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先前,张博宇曾和吕丽萍、孙海英共同录制真人秀《带着父母去旅行》。节目中,作为“半路父子”的孙海英张博宇,相处的十分融洽。一向性格冷傲强势的孙海英,对张博宇却又是赞赏又是鼓励。在家书中,张博宇也谈及孙海英表示“在我油盐不进、心最刚硬时,他的三两句话永远能像清泉一样软化宽慰我。他在他的位置,恰如其分给了我最想要的。”

  对于自己的母亲吕丽萍,张博宇最大的希望就是她能天天幸福,不再劳累辛苦。而作为演员,同时有着三位经验丰富的表演艺术家为自己指导,如此幸福两全,张博宇笑称自己只能“偷着乐”…… 他用一封情真意切的家书,向外界对于自己家庭关系的种种猜测做出说明。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真实而感动,传言不用理会,做自己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