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收视夺冠 陈紫函称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1: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兼监制,梁国冠、陈美麟联袂执导的古装神话喜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陈紫函、陈浩民、穆婷婷等众多人气明星出演。《天天有喜2》不仅延续了前作的无厘头搞笑风格,深受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成为寒假档娱乐消遣必看剧,在夺得同时段收视第一之后,网络播放量也问鼎冠军宝座。陈紫函饰演古灵精怪的金珠,被网友截出一系列表情包,成为剧中的搞笑担当。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欢乐正播,有网友惊喜地发现,“神奇妖怪村”开张时,陈紫函饰演的金珠戴的面具竟然是经典恐怖电影《惊声尖叫》中的鬼面具着实让观众惊喜了一把且“笑”果十足。此前就有网友发现一向女神范十足的陈紫函此次在剧中各种无厘头、搞怪卖萌,并截出一系列令人笑喷的表情包,并调侃“表情包大军又多了一员实力大将”,陈紫函因此也成为剧中实力派“搞笑担当”。

  据悉,《天天有喜2》在寒假档火热播出的同时,陈紫函也发文称自己也要开启和家人团聚过节的度假之旅,其粉丝也集体叮嘱她“天气寒冷,注意保暖”,陈紫函也叮嘱粉丝多陪伴家人,亲切如一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