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牙牙关注APP携“喜神夫妇”送红包 湖南小年夜首创冰上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8:2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合家欢更青春”为主题的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对于观众来说,除了各位大牌明星加盟之外,舞台设计和互动合作平台牙牙关注APP也是关注的焦点。

 

  记者从牙牙关注APP中了解到,今年的湖南春晚将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其中,最鲜明的改变就在于将以往一个表演舞台的设置变成了“一个主舞台”和“一个冰舞台”的双配置,而这样的创意则来源于导演组今年特别推出的全新设计——“冰雪嘉年华”。

  这一次冰舞台的尝试,特别是在综合性晚会上融入冰上互动,还有整个晚会现场和牙牙关注APP的互动,可谓是相当新颖而富有挑战。同时冰上效果也能体现出冬日的气息,与晚会氛围相辅相成,而2016年又恰逢奥运年,欢乐的冰上游戏互动又恰好体现出运动的活力概念。

  当然,送福利环节也是每年春晚现场必不可少的环节,这一次湖南春晚在节目设计上,仍将延续“过年发红包”的传统习俗,并携手明星粉丝互动平台牙牙关注APP为大家送上豪华大礼。

  据牙牙关注APP爆料,“喜神夫妇”陈浩民、穆婷婷已经在积极筹备冰上的互动活动,两人在节目上可谓是挖空心思逗乐观众,除了在“冰雪嘉年华”的舞台上上演喜从天降之破冰求宝,“喜神夫妇”还要完成导演组的特别任务,给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派送红包!至于,这红包在分量上能不能让观众感受到喜从天降,答案也只能等到2月2日晚的直播现场揭晓了!一起守候“喜神夫妇”的红包过大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