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少时Tiffany和Rapper Gray热恋3个月 SM否认称只是亲近同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9: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有消息爆料称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27岁)和Rapper Gray(30岁)正甜蜜恋爱,已经3个月了。对此,SM娱乐公司公开回应否认了这一说法“两人并非恋人关系,只是亲近的同事。”

Tiffany-Gray(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Rapper Gray甜蜜恋爱3个月。报道称两人于去年在音乐制作工作中第一次见面,Tiffany正在为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做准备,为了讨论相关事宜与AOMG所属的制作人多次见面,在此过程中,自然与AOMG所属Rapper Gray结下关系。

  报道称,两人在周围的朋友中像20多岁的恋人一样恋爱,两人都对音乐有着很大关注和热情,这一点也使两人自然而然变得亲密。

  相关人士表示“两人经常分享音乐的故事,像其他20多岁的恋人一样享受约会的样子令周围人十分羡慕。”

  与二人相熟的一位音乐负责人也表示“两人不在意周围的视线,对彼此的感情浮出了水面,堂堂正正的交往,两人恋人的事实在rapper之间广为人知。”

  相关报道出现后,Gray方面表示“需要向本人确认。”而SM娱乐方面有关负责人公开回英“报道中的两人并非恋人关系,Tiffany和Gray只是亲近的同事。”否认了恋爱传闻。

  Gray本名李盛华,别名音乐妖精,毕业于弘益大学,出身计算机工程系,是朴宰范独立工作室AOMG旗下优秀艺人、Rapper、R&B与HIP-HOP的音乐制作人。因长相帅气被称为AOMG的门面,在加入AOMG的一年中制作出很多韩国HIP-HOP界众所周知的名曲。

  另外,Tiffany上一段恋情是与2PM尼坤,两人在2014年4月左右承认恋情,当时已经交往大概有4个月。在经历了1年零5个月左右的恋情后,两人以分手告终。分手原因是两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无法正常交流感情,因此选择了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