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崔秀英搭档李源根共同出演网剧《有可能知道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0: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源根和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目前确定合作网剧《有可能知道的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故事。

秀英
李源根
 

  18日,放送届相关人士表示李源根将会搭档少女时代秀英共同出演TBC制作的首部网剧《有可能知道的人》,这是李源根和秀英之间的首次合作,让人感到巧合的是此前李源根也曾与少女时代的另一位成员徐贤有过合作,两人曾一起出演的电视剧,饰演情侣,这一次又与秀英合作,让人十分羡慕,同时也非常期待两人的合作。

  据悉,网剧《有可能知道的人》是JTBC电视台首次挑战网剧的野心之作,目前预计是10集,但是目前具体播出时间未定。不过,李源根和秀英的合作可谓是看点十足,李源根与秀英的演技都是备受肯定的,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李源根也是目前势头很好的演技小生,因此两人的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少女时代秀英日前接到了出演MBC新周末剧《饭桌上的男人》女主角的邀请,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秀英确定出演,将会带来怎样的魅力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