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泰妍突袭发表新曲 音源Queen再秀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4:08:37   来源:搜狐   

泰妍

泰妍

  音源皇后少女时代太妍(S.M. ENTERTAINMENT所属)将公开新歌《11:11》。

  太妍将于11月1日晚上11点(韩国时间)通过阿里音乐,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种音乐网站,惊喜公开数码单曲《11:11》,预计将受到热烈反响。

  此次新歌《11:11》是搭配原吉他淡淡的旋律,能够展现出太妍柔和声线的情歌,作为与深秋夜晚的氛围的感性歌曲,并且是为了粉丝准备的惊喜礼物,预计将成为话题。

  加上,著名作词家KIM EANA(金伊娜)制作了此次歌曲的歌词,歌词中把‘结束一天前的时间’比喻为‘与恋人分手前的时间’,并且表现了想起时针指示11点11分时与恋人一起许愿的朦胧回忆,吸引了视线。

  尤其,太妍展开少女时代活动的同时,并且通过首张个人专辑《I》和第二章迷你专辑《why》登上各种音源及唱片榜的冠军,还登上ITunes综合 榜及pop唱片榜第一位,记录韩国音乐节目第一位等,成为了特级SOLO歌手;加上,完美消化了通过SM‘STATION’献给的《Rain》和《秘密(Secret)》,CM歌曲《济州岛的蓝夜》以及SBS电视剧《步步惊心:丽》OST《All With You》等多样曲风歌曲,作为万能歌手受到大众的认可,因而通过此次数码单曲将带来的全新音乐,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太妍的新歌《11:11》将于11月1日晚上11点(韩国时间)公开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