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源王者!EXO正规4辑《THE WAR》摘得“United World Chart”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0:0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8日携最新正规4辑《THE WAR》回归歌谣界的人气天团EXO在这一次的回归中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无论是音源还是专辑都展现了EXO超高的人气,新专辑《THE WAR》更是摘得了“United World Chart”1位,成绩十分亮眼!

EXO
 

  据悉,于上个月18日发行正规4辑《THE WAR》的EXO这次回归又创造了很多新的历史记录,正规4辑《THE WAR》成功摘得了由全世界专辑销售统计平台“Media Traffic” 运营的“United World Chart”一位,展现出了EXO超高的人气和实力,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十分受欢迎。新专辑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占领了无数音源排行榜的首位,新专辑的预售量就超过了80万张,在音乐打歌节目中这一次的新专辑已经收获了9个一位,不愧是音源王者,人气天团EXO,成绩十分亮眼。

  据了解,这一次EXO的新专辑共收录了9首歌曲,成员们也积极的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包括作词作曲等等,为粉丝们带来了十分有诚意的一张专辑,成员们也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目标就是白金唱片。而成员们在制作发表会的时候也表示,不久之后还会发行正规4辑的后续专辑,这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并且期待着新的音乐风格。

  出道5年,EXO可以说是后辈们学习的榜样了,用了短短5年的时间,就登上了韩国乐坛王者的宝座,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韩国偶像团体之一,凭借的不光光是颜值,还有就是EXO被公认的实力,演唱会可以全开麦,为了粉丝们即使有伤痛也会坚持完成舞台表演,用最真诚的心去对待粉丝们……等等,让粉丝们感动的同时也全力支持偶像,这也许就是EXO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的原因所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