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振永为《百日的郎君》演唱OST 25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11: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郑振永确定将会加盟电视剧《百日的郎君》OST军团,将会为该剧演唱第二首OST《这爱情》,将会进一步提高该剧的剧情度。

 

  据悉,歌手郑振永目前确定加盟电视剧《百日的郎君》OST军团,为该剧演唱第二首OST《这爱情》,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这首歌曲也会再度提升该剧的剧情,让剧情更加的引人入胜。据悉,这首歌曲是由曾经创作过成诗京《两个人》以及roykim《或许我》歌曲的尹永俊作曲家所创作的,有着作家特有的感性,同时加上郑振永的风格将会最大限度的展现这首歌的抒情曲风,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同时这首歌曲也是郑振永退出B1A4组合转投全新经纪公司之后首次进行的公开活动行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郑振永本人也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展现了在音乐方面的巨大才华,郑振永签约全新的所属社之后的首次音乐活动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呢,让人好奇。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由李忠载执导,卢智雪编剧,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的古装月火剧,2018年9月10日通过tvN电视台播出,该剧是一部历史剧,以王世子失踪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在失踪100天之内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5%以上,目前播出四集,收视率也已经在7%以上了,收视和口碑双丰收。

  另外,由郑振永演唱的《百日的郎君》第二首OST目前已经完成了录音工作,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5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的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