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日的郎君》公开都暻秀-南志铉剧照 CP感十足超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7: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EXO成员都暻秀、演员南志铉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10日通过tvN电视台播出,目前该剧已经开始进行宣传了,公开了男女主角都暻秀和南志铉的剧照,两人超级般配十分养眼。

  在公开的剧照中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李律在遭遇不测之后变成了没有记忆的元德,并且和南志铉饰演的大龄剩女洪心一起生活,因为南志铉救下了李律,因此李律便以元德的名字在洪心家中过着之前从未有过的生活,并且最终和洪心结为连理。剧照中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外貌青春,虽然身穿粗布麻衣,但是依旧风度翩翩,眼神中满是浓浓的爱意,而南志铉饰演的洪心则是双手托腮,脸上有着开心幸福的笑容,两人身后是开的无比灿烂的山茶花,十分漂亮养眼;两一张图中,则是洪心在灶台上做饭,元德满眼深情的看着洪心的画面,十分让人心动了。

  据悉,两张海报中的场景是李律变成元德之后两人在乡下甜蜜生活的模样,都暻秀和南志铉两人在拍摄的过程中配合的十分默契,而且两人的表现也十分精彩,获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称赞和好评,那么究竟都暻秀和南志铉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又将有怎样的结局呢,让人很好奇。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以前所未有的王世子失踪的事情为背景,讲述的是王世子李律遇害失踪被乡下大龄剩女洪心救下并且与之结婚之后发生的故事,这个过程长达100天,这一百天中,王世子李律将会以平民元德的身份与洪心展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该局确定将会在9月10日接档《一起吃饭吧3》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