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都暻秀入伍 7月1日现役入伍服兵役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0: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1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他也成为继成员金珉锡之后第二位现役入伍的成员,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根据韩国现行的兵役法规定,1993年出生的都暻秀只需要在2021年前入伍就可以,但是在组合成员金珉锡入伍之后都暻秀就与经纪公司以及其他的成员进行了商议,想要尽快的履行国防义务,并且在商议之后于近期申请入伍,经过考核之后都暻秀也确定将会在7月1日以现役的身份入伍,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都暻秀是EXO组合中人气颇高的成员之一,也是组合中的主唱和全能爱豆。作为EXO成员出道之后,都暻秀一直以来都以谦虚谨慎的态度给粉丝们展现自己的更好的一面,而且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很少有绯闻,是组合中十分受欢迎的成员。

  除了歌手的事业之外,都暻秀还是一名演技精湛的爱豆演员,也是韩国观众们十分认可的爱豆演员,称赞都暻秀是演技超赞的艺人。他在2013年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正式接触表演,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却有着十分专业的表现,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都暻秀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被多部影视剧邀请担任主演,出演了《购物车》、《记得你》、《七号室》、《纯情》、《与神同行》、《百日的郎君》等等。其中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担任男主角的第一部电视剧,该剧中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十分的完美,男友力爆棚,而且表现很出彩,该剧也在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收视率一路高涨,达到了14%以上,是一部让人感到惊讶的黑马,都暻秀演技爱豆认证。

  此前,EXO成员金珉锡在5月7日正式入伍,而成员都暻秀也申请提前入伍服兵役,EXO组合已经有两名成员确定现役入伍,粉丝们也希望两人早去早回,注意身体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