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都暻秀被评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演技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0 13: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进行的调查显示在2019年人们最期待的演技爱豆中,EXO的成员都暻秀获得了一位,成为网友们2019年最期待的爱豆演员。

  在这一次的票选中,EXO成员都暻秀以35.2%的超高支持率占据了这个榜单额第一名,这对于都暻秀来说也是实至名归的。虽然都暻秀不是专业学表演毕业的,但是他对演戏有着自己的热情,在2013年首次接触演员这个行业之后就一直很努力的进行演戏,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认可,成为了从爱豆到演员转型十分成功的代表。

  从自己的第一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开始都暻秀在每一部影视剧中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让人不敢相信都暻秀是爱豆歌手出身。《没关系是爱情啊》让人们认识了这个爱豆演员,之后的《记得你》、《购物车》、《纯情》等让人们了解了这个演员,而《七号室》、《百日的郎君》等则让人无比的佩服这名年轻演员,演技好到让人惊讶。

  去年都暻秀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以及电影《摇摆狂潮》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百日的郎君》不仅收视率成为了历来tvN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而且还刷新了历史记录,创造了14%以上的高收视,同时该剧播出的时候也一直都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收视口碑双丰收。

  而且主演的电影《摇摆狂潮》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这部电影在排片不太好的情况下依旧突破了100万观影人次,而且口碑非常好,是今年上映的韩国电影中十分值得观看的一部。同时今年都暻秀还在电影《与神同行》中有过精彩表现,导演也表示该系列的下一部作品依旧会要求都暻秀,可见都暻秀的表现深入人心,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