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EXO都暻秀不再与SM续约 正在准备离开事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3 09:3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目前决定将不再与老东家SM续约,并且正在准备相关的离开事宜,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

  据悉,此前EXO全体成员与所属社SM的合约已经临近到期,而全体成员也与经纪公司方面商议了续约的事情,EXO成员都暻秀在与SM商议之中苦恼了很久,最终决定不再续约,并且正在准备离开的相关事宜,而EXO其他成员目前已经完成了续约的事情。

  都暻秀不再与SM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最终都暻秀会何去何从也让人十分的关注。都暻秀是EXO组合的主唱,有着十分优越的唱跳实力,是天生的歌手和演员,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人们十分喜欢的偶像。

  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都暻秀还是一个十分有天赋的演员,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都暻秀对演戏有着无比的热爱,他表示想要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一直活动下去,对歌手和演员有着同样的热爱。作为演员都暻秀出演过很多影视剧,而且每一部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从处女作《没关系是爱情啊》到去年结束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都暻秀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让人十分的佩服,都暻秀作为歌手转型到演员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百日的郎君》播出之后也是收视口碑双丰收,是历年来tvN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都暻秀的实力被认证。

  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都暻秀都十分认真的去完成,在舞台上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带给了人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很多人都表示都暻秀不再与SM合作,那么EXO组合将会如何呢?针对都暻秀不再续约的事情SM方面目前还没有进行回应。

  不过,粉丝们也表示会支持都暻秀的一切决定,不管在哪里都暻秀都一定会是一个不断发光发热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