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都暻秀今日入伍!个人单曲《That's Okay》今日发表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09: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他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入陆军训练所,以现役士兵的身份履行兵役任务。

  7月1日根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都暻秀确定会在今日正式入伍,尊重本人想要安静入伍的意愿,因此不会公开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地点,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入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基础军事训练,在结束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作为现役军人履行国防义务。

  都暻秀出生于1993年,原本按照韩国的法律规定,都暻秀只需要在30岁之前入伍即可,但是在组合成员金珉锡入伍之后,都暻秀入伍的意愿的意愿也很强烈,想要尽快的旅行兵役任务,因此在与公司和成员商议之后,都暻秀最终决定在7月1日正式入伍,他也是继成员金珉锡之后第二位入伍的EXO成员,在5月30日的时候他发表亲笔信让粉丝们传达了这个消息,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

  由于都暻秀的入伍消息很突然,让粉丝们十分的惊讶和不舍,为了弥补粉丝们的遗憾,都暻秀也计划在入伍当天发表全新的个人单曲,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这首全新单曲《That's Okay》是一首抒情歌曲,都暻秀本人亲自参与了填词的工作,歌词表达了如果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就算心里自然流露出疲惫也没有关系,是为了感谢粉丝们而进行创作的。

  都暻秀的这首全新的单曲《That's Okay》目前确定将会在韩国时间7月1日晚间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进行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