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百日的郎君》首播收视破5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8:5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EXO成员都暻秀和演员南志铉主演的全新剧集《百日的郎君》已经在昨晚进行了首播,该剧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在正式开拍之前就备受关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这部剧终于在昨晚与观众们正式见面,而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突破了5%,可谓是很强势了。

 

  众所周知tvN是韩国有线收费电视台,因此收视率能够保持在3%以上就已经很不错了,一般首播的新剧很少有在5%以上的,而《百日的郎君》昨晚播出的第一集收视率就突破了5%,可见这部剧十分的受欢迎。主演都暻秀和南志铉都是在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艺人,都暻秀是人气男团EXO的成员之一,在韩国和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自然知名度也很高,很多人都很喜欢都暻秀,自然会支持他作为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而南志铉则是童星出身的演员,很小就已经开始演戏了,童星出身国民知名度自然不低,很多人都十分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加上长大之后又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因此南志铉也是很有号召力的,两位人气演员搭档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有增无减。

  昨晚该剧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播出了第一集,第一集交代了故事的时间背景等因素,不过故事的发展很快,都暻秀在剧中饰演的王世子李律可以说是演技炸裂,观众们对于都暻秀饰演的角色十分满意,完全让人陷入其中无法自拔,虽然都暻秀不是专业的演员出身,不过演技真的让人很惊艳,算是演技爱豆中的一员了。正在之前都暻秀主演的其他影视剧中也有所体现,李律这个角色让都暻秀演活了,冷酷,无畏,睥睨群臣,可以说是王世子本世子了。

  据悉,都暻秀在这一次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其实是一个角色两种性格)前期是冷酷霸道的王世子李律,后期则是善良温顺的平民元德,这两个角色性格上有着明显的差异,而且为人处世的方法也完全不一样,这也让人们十分期待后期王世子变成元德之后的剧情,成为元德之后的王世子还与救了自己的老处女洪心上演了一段超级浪漫让人心动的爱情故事,只是不知道当世子恢复记忆之后两人的爱情该何去何从,让人十分好奇。

  另外,《百日的郎君》是tvN全新月火剧, 以王世子失踪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在王世子失踪的100天之内发生的故事,昨晚首播收视率达到了5.026%是tvN历代月火剧首播收视最高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