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日的郎君》剧组确定12月6日休假旅行 EXO都暻秀因为行程原因不能参加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4: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百日的郎君》剧组将会在12月6日前往越南进行休假旅行,这也是剧组方面为了良好的收视率而做出的褒奖决定,包括导演、编剧以及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将会全部前往越南,不过主演都暻秀由于其他行程的原因将不会参加这一次的褒奖休假。

  据电视界知情人士表示tvN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此前确定将会进行褒奖休假,而目前剧组方面已经决定了休假的地点,全剧组的成员将会前往越南进行旅游休假。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男团EXO成员该剧的男主角都暻秀由于有其他的行程所以不能参加这一次的休假旅行。据悉,都暻秀主演的电影《摇摆狂潮》将会在12月19日正式上映,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都暻秀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日程,因此不能参加这次的休假旅行。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自播出以来就一直被观众们所关注着,精彩的剧情,演员们细致的表现让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是tvN月火剧的一匹黑马,收视率也是粉的喜人,从播出开始就呈现上涨的趋势,大结局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4%, 成为了tvN历代月火剧中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也是tvN剧集中收视排名前五的剧集,观众们一致称赞该剧是2018年最热剧集,给予了该剧好评。

  据悉,该剧的主演EXO成员都暻秀在剧中表现十分惊艳,将王世子的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无论是眼神还是神态,气场等等都十分符合原著,让观众们称赞都暻秀的演技实力,是十分成功的演技爱豆。因为都暻秀主演的电影《摇摆狂潮》即将在12月19日上映,因此都暻秀为了电影的宣传最终不参加休假旅行。

  电影《摇摆狂潮》由姜炯哲导演执导,都暻秀、朴慧秀、吴政世等人出演,电影以战争时朝鲜军的俘虏收容所为背景,描述陷入踢踏舞魅力的朝鲜军少年陆基秀身上所发生的故事,都暻秀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路基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