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备受瞩目!艺人郑振永参与《百日的郎君》OST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09: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振永确定将会参与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OST的制作,不仅仅是歌手更是音乐制作人,郑振永这一次又将会带来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才华呢,备受期待和瞩目。

  据悉,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郑振永目前确定将会参与tvN电视台全新月火剧《百日的郎君》OST的制作工作,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作为一名歌手,郑振永之前曾担任过组合B1A4多首热门歌曲的作词和作曲,并且获得了无数的称赞,组合B1A4中的很多歌曲郑振永本人都曾参与其中,音乐才华也逐渐显现,让人称赞郑振永的多才多艺。

  虽然是偶像组合的歌手出身,不过郑振永并不满足在于只是歌手这个身份,同时郑振永还不断的挑战自己,作为演员出道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其中古装剧《云画的月光》让郑振永获得称赞和肯定,演技日渐成熟的郑振永也让人们看到了更多的魅力。而这一次既不是歌手也不是演员,而是制作人郑振永,这也是郑振永签约全新经纪公司之后的首个个人活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通过这次的OST活动,郑振永也会以这个为开端,在9月份的时候举办自己的个人粉丝见面会,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

  另外,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tvN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由EXO成员都暻秀和演员南志铉主演,该剧是一部古装浪漫爱情剧,以王世子失踪为背景,讲述了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李律因为特殊的事件失踪之后被南志铉饰演的洪心救下之后两人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这期间王世子李律失忆成为平民元德,与大龄老处女洪心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100天之后王世子回到王宫,两人的爱情又将如何继续呢,让人十分好奇,该剧确定将会在9月10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