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振永将于9月举办粉丝见面会 出道以来首次举办单独FM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5:3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郑振永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也也是郑振永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引发了关注。

 

  8月6日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郑振永目前确定将会于9月在韩国举办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单独粉丝见面会,具体的时间为9月9日下午两点(韩国时间)在首尔举行《JINYOUNG, FLY MORE》两场个人单独粉丝见面会,因为这是郑振永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因此郑振永本人也十分用心的进行了准备。

  据悉,这一次粉丝见面会的意义很不一样,郑振永为粉丝们精心的准备了特别的舞台,这也是郑振永为长久等待他的粉丝们的感谢,也是为了回报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将会和粉丝们一起留下十分美好的回忆,而粉丝们对于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也是期待满满。

  此前,郑振永所在的组合B1A4与原所属社的合约正式到期,郑振永方面通过和经纪公司的商议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并且在之后与link8娱乐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之后将会作为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展开活动。

  郑振永是B1A4队长兼创作人,本人很有音乐方面的才华,在这期间创作了很多歌曲,同时也为他人进行创作,以歌手的身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郑振永又开始向演员方面转型,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演技备受肯定。上个月与原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郑振永的去留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与原所属社经过商议之后,郑振永最终决定不再续约了。很多其他的经纪公司向郑振永抛出了橄榄枝,而郑振永最终选择了新型娱乐公司link8签约。

  link8方面表示郑振永对所属社的前景和方向产生了共鸣,对于郑振永的签约也感到很感谢,公司也会在音乐和演艺两方面倾注最大的努力给予郑振永全力的支持,不辜负粉丝和艺人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