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1A4郑振永签约Link8 Ent 歌手演员双管齐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4: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1A4成员郑振永目前确定与Link8 Ent娱乐签订专属合约,成为旗下艺人并且演员歌手活动双管齐下,随着郑振永与经纪公司的签约,B1A4全体成员的去留也尘埃落定。

 

  18日,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男团B1A4成员郑振永确定已经和新企划社Link8 Ent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将会作为演员和歌手全面发展。Link8 Ent方面也表示:“与创作型歌手兼演员的郑振永签订了专属合约,郑振永作为一号艺人,将会在音乐和演艺两个领域倾注最大努力,公司也会全力支持郑振永的演艺活动,虽然郑振永之前收到了很多大型企划社的邀约,但是对我们公司的前景和方向产生了共鸣,于是最终选择了新型企划社,非常感谢郑振永的信任,我们也会努力和艺人的梦想一起成长,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在郑振永之前,B1A4另一名成员车善玗已经确定和HODU&U演艺企划社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也会在歌手和演员两方面发展,随着郑振永合约的确定,男团B1A4全体成员的情况也都有了明确的方向。郑振永和车善玗选择不再续约,并且签订了全新的所属社,而孔灿、信宇和灿多三人则是留在了原经纪公司,将会继续以歌手的身份活动,郑振永和车善玗的不续约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可惜,B1A4少了两名成员,也让人表示很遗憾。

  对于不再续约,车善玗也在昨日发表了自己的心境,称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同时对其他三名成员也表示了歉意,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留在原经纪公司的三名成员也辛苦了,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据悉,男团B1A4在郑振永和车善玗离开之后将不会解散,所属社方面表示组合会进行重整,是否添加新成员还未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