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31装修侠“装修宝贝”潘彦妃主演《过境者》乐视独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2:39:50   来源:网络   

  2016年1月29日,531装修侠“装修宝贝”潘彦妃的新剧、国内首部美式科幻剧《过境者》将于乐视网独家贺岁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位小说家蛇从革的离奇经历。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全国热议的“华中第一鬼楼佳丽广场闹鬼事件”为蓝本,与时间空间的关系作为基础,大胆设想,用大量的科学猜想在影片中展示出一系列关于时间的“阴谋论”。

  本剧共40集,首季为6集,该剧以英剧美剧为参考、以电影制作要求来制作,在国内实属罕见。由青年导演张琪东编剧执导,著名演员潘彦妃、曹然然等领衔主演。

  主演之一潘彦妃,近年来人气不断飙升,演绎了多部影视剧,在第18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夺得香港赛区总冠军,在全球总决赛中夺得第四名,并为“531装修侠”塑造了耳目一新的“装修宝贝”形象,此次出演《过境者》,176CM高海拔的潘彦妃将会有怎样的演绎,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