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热播 王秋紫饰演灵灵二获“网友票选最受欢迎小狐仙”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5: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湖南卫视跨年贺岁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进入剧情高潮阶段。自开播以来,这部被称为“狐仙女友追爱记”的神剧热度持续不减,不仅成为双网收视冠军,各有特点、性格迥异的九位狐仙,更是成为了坊间热话。在活泼开朗、热热闹闹的众狐仙当中,由王秋紫饰演的文静善良,一袂缃色纱裙的灵灵二,格外惹人注目。

 
 
 

  在剧中,王秋紫饰演的灵灵二,与夸张泼辣的灵灵一,机灵活泼的灵灵八等其他狐仙角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她温柔善良,在灵灵一蓄意破坏四喜与九妹姻缘的时候,帮助二人,在狐狸精大赛中不设计陷害其他姐妹。她的善良、秀气和温婉,成功吸引到由香港“小鲜肉”关智斌饰演的乌龟精王俊的注意。二人内敛又朦胧,初恋般的爱情,更是成为了四喜和九妹热闹轰动恋爱的补充,成为了《天天有喜2》里让人期待的爱情主线之一。不少粉丝称,灵灵二王秋紫让人回想起清纯又甜蜜的初恋。

  尽管在戏内灵灵二没有获得“狐狸精大赛”的冠军,但是在微博上,灵灵二王秋紫以其善良、温婉、美丽的淑女形象,成功斩获了“网友票选最受欢迎小狐仙”。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秋紫,凭借清纯甜美的形象获得焦永亮导演的赏识,并在焦永亮执导的电视剧《奶爸当家》中饰演康倩与小鲜肉罗云熙cp组合。2015年参演的科幻电影《藏地密码》。以及远赴韩国,参演李多海主演的爱情偶像剧《最佳情侣》即将上映。形象百变、刻苦钻研角色的她,将于新作里带给观众怎样的新感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